砍妹

爬墙的速度堪称跑酷

洋灵# 白玫瑰

白玫瑰花语:男人对伴侣一生的爱,没有杂质,没有任何牵绊,我的眼中只有你,只给你毫无保留的爱。白玫瑰是献给世界上最纯洁的爱恋,在历经岁月的洗礼,经过沧海桑田任然不忘初心的爱人们。你们不畏惧世俗的眼光,不在乎名利与奢华,在坎坷后仍然坚定的爱着彼此。这种无条件、无私的爱,是对白玫瑰最浪漫而又唯美的诠释。

灵超喜欢看书,乱七八糟的书堆到一起乱七八糟的一些东西也堆到脑子里。

只有有一天他看到一则花语。

白玫瑰:我足以与你相配。

“我足以与你相配”
灵超默默的念了一遍。

这是来坤音的186天,也是他认识木子洋的第186天。
他从床上跳下来翻箱倒柜的找出自己的日记本,庄重又正式的写下这一句话。

“我足以与你相配”

这个时候的灵超确实考虑了一下要不要练字。
当然第二天就抛之脑后了。

第二天训练小鱼突然发现今天的灵超格外努力,每一个节奏都卡在点上,每一个动作都行云流水。老师讲话的时候也不像往常一样吐舌头做鬼脸的捣乱,就算让他加训体能他也一声不吭的从地上捡起来沙袋就往自己腿上绑,咬着牙做完一套体能,大颗大颗的汗珠子砸在地板上。

这个时候的木子洋和小弟还没有多深的感情。
最起码这个时候的灵超是这么委屈的想的。

小鱼拉着同样目瞪口呆的卜凡走到一边
“孩子怎么了。”
“我我我……我哪儿知道”一紧张就有点结巴的卜凡也很懵圈。
木子洋躺在隔壁的小沙发上戴着耳机听歌。
只有岳岳不放心的走过去,帮着小孩子把沙袋摘掉,又拉着坐到一旁,仔细的帮孩子揉捏小腿。

“岳岳妈妈”灵超的声音带着哭腔。
“怎么啦?不高兴啊?”岳岳拉着他的小腿抱在怀里,小心翼翼的帮他放松肌肉。
“没有”灵超低下头,继而又坚定的说“我会成为更好的人”

岳岳抬头看他,小少年的额头上都是汗,在白织灯下熠熠发光,那个一向被人羡慕的大眼睛里,充满了对某种东西的渴望。

所有人都不知道,
灵超的心里呀,悄悄种了一颗白玫瑰的种子,马上就要破土而出了。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