砍妹

爬墙的速度堪称跑酷

小奶龙和小藏獒的99问


Q1: 姓名

张继科:你猜?

马龙:马龙。

Q2: 性别

张继科:………!!!!

马龙:…………????

Q3: 年龄(心虚……)

张继科:有完没完,不录了。

马龙(拍着张继科的胸口哄他):很快就完了再忍忍哈。

(为了怕挨打,立马进入正题)

Q4:对对方有没有昵称什么的?

张继科:龙队,龙。
马龙好笑的看了一眼张继科:继科儿。

(说好的昵称呢?)
张继科:没啥昵称,就平时这样叫。
马龙:有时候叫他小藏獒,大家都这么叫。

Q5:(由于张继科明显的不合作,我们换了一个问题)
想要对方叫自己什么?

张继科(假装看天,嘟囔了一句):叫老公。
马龙害羞的笑的的眼睛都睁不开了:同上
张继科:…………
小编:…………(干了这碗狗粮)


Q6:你们俩谁追的谁?

张继科:我追的他。
马龙继续笑。
张继科有点不好意思的捅一下马龙胳膊“你笑啥笑,这有啥好笑的。”
马龙假装咳嗽了一下:“算我追的他,那段时间他和丁宁打混打,天天在小练习室里单独练习,然后我心里就有点不得劲,晚上吃饭的时候没吃多少就回宿舍了。继科儿看我没怎么吃给我带了几根黄瓜回宿舍,然后我就趁他给我削黄瓜的时候跟他说别闹了,好好过。”

Q7: 意思是你们两个之前就互相懂对方的心思吗?

张继科: 我不知道他知不知道,反正我不知道。

马龙:我知道他不知道,我知道。

小编:??????

Q8: 能跟我们具体说说吗?

张继科:“我跟丁宁完全就是故意的,因为因为,我之前就跟他说过,我说龙儿我觉得你对于我来说不一样,你知道吗?他也没表态,我就挺着急的,就想刺激刺激他”

马龙:“我知道^ ^”

Q9:  一般谁做家务?

张继科:哈哈哈哈哈

马龙:我。


Q10、所以马龙比较勤快点?

张继科:哈哈哈哈哈

马龙:对。

马龙: 不勤快没办法,他把衣服穿脏了就来穿我的了。

评论(2)

热度(55)